网友:哟,最后那个翻盘,比《第六感(gǎn )》要精彩(cǎi )。所以,3星(xīng )变4星了。
网友:剧情(qíng )好弱(ruò ),还有各种傻逼干各种(zhǒng )傻逼事,好困好无聊。。。总(zǒng )算把这系列的裹脚布(bù )看完(wán )了,真不容易
网友:我对尼古拉斯凯奇就是无(wú )感,换对(duì )人演,估(gū )计就合(hé )我口味了。
网友:承认赛车的时候很有感觉,剧情也太(tài )薄弱(ruò )了,实(shí )在经(jīng )不起推敲
网友:不是我的菜,只(zhī )觉得聒(guō )噪
网友:wtf